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游戏BUG] 我只服这一条统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9 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混D不出力,打酱油的,团队肯定是不喜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人都有的,看开点,不跟他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号小也是没办法的,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这游戏 需要大号  统战没什么用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知道你跟昨天发的那个人是不是一个人,但被踢的很多啊,你这是找存在感吗,我跟小票也玩过,我也是小号,没有过跟你一样的**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选择家族最好是心平气和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公会是来弄钱的,小号影响了他们赚钱,能不踢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05: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做装备,号小,他们就当是混DD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在那边玩,不知道具体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有意思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21:37 , Processed in 0.03205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