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论坛杂谈] 武器玄兵技能反应太卡顿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2 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吧 我没这种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我也遇到我只能安慰自己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器玄兵技能点了好多次,老是卡顿发不出来,我想你们同样也是一样的,应该改一改了,能不能自动发起攻击或者简便一点。
没点到就被打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说,我都不知道还有这个技能。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打架吧。根本忘记了点那个技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吧,怎么会这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吧,好象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你们同样也是一样的,应该改一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这个就是这样呀,没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这个没什么意思,不全是这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5:36 , Processed in 0.02731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