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游戏战报] 【九渊战报】520之夜 上古云雷激战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晚上活动人更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隐世高人108617416 发表于 2026-5-23 08:31
都很厉害  给了  就得这么玩 要不都没意思

对的,如果都不打架,就没了激情,人也就会越来越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组_慕恋 发表于 2026-5-23 08:35
520的日子游戏 里也好激情啊!~~~~~~

对的,很激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隐世高人116786920 发表于 2026-5-23 12:01
人这么少,越来越不好玩了

只要有激情,就好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隐世高人8636062 发表于 2026-5-23 18:57
这是打架还是打BOSS啊 挺激情的

打架的哦,很激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隐世高人145620330 发表于 2026-5-23 23:04
新区打个boss,那个时间猜久,老区几分钟完事,除非是大的活动卡时间的那种 ...

这个是打架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隐世高人8798988 发表于 2026-5-26 01:19
打boss好激情,多写点给区涨人气

会的,打架也很激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user495747996 发表于 2026-5-30 14:11
看着很激情 买个号玩 玩什么号呢?

中等号就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打的挺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九渊那边的云和雷真是不死不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01:04 , Processed in 0.02771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