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采访专区] 【玩家随访】第13期回归热血本心,减负不减热爱-最牛首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4 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跟以前比 现在轻松多了

点评

现在 的副本跟任务都少了很多了 减负了太多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5 08: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玩得时候有点无聊  不玩的时候又惦记着

点评

是的 就是上着挂个机我也挂着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5 08: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隐世高人27673620 发表于 2026-5-22 19:36
海底采集现在还有谁做啊 基本都没做过

我 也一直没做过这个帮会采集萌宝做了  海底采集基本都没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user318713596 发表于 2026-5-24 08:28
玩得时候有点无聊  不玩的时候又惦记着

是的 就是上着挂个机我也挂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user318713434 发表于 2026-5-24 08:26
跟以前比 现在轻松多了

现在 的副本跟任务都少了很多了  减负了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user318713246 发表于 2026-5-24 08:23
灵狐还是一如既往的漂亮啊

不显示那个时装的灵魂更漂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user318712968 发表于 2026-5-24 08:22
真佩服那些可以玩到130级的人  我真不行  熬不下去

有些人喜欢玩后期 有些人喜欢玩前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隐世高人25207350 发表于 2026-5-23 17:54
任务多,活动多,普通玩家根本无法感受游戏体验

现在的任务跟副本已经很少了  活动现在也不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远征版主_钕色 发表于 2026-5-22 19:52
辛苦伊伊宝子了,写的真好

你这个伊伊宝子直接暴露了我的马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隐世高人145620330 发表于 2026-5-22 22:57
哎,斩妖刷新太少了。,5次都不一定给4的,要是给还可以,不给更浪费时间了 ...

我这种只打三星的没有这种烦恼  有4星我就打4星 没有我就打三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21:37 , Processed in 0.03121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