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互动广场] 【每周热门】第56期:你觉得现在的任务多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7 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最牛首服

角sè名:_丶追忆oノ

角sèID:1043648545

我觉得:
主要的任务不多,像拉车刺探偷鼎守边那些,1个小时就可以搞定,上班族玩**实做完这些就够了,还有时间打BS打副本。
但是零零碎碎的小任务太多了,真的可以适当优化点。
比如军饷任务 钓鱼 泡泉 打基地 内丹任务 斩妖 家园泡泉 寻宝 拜访等等
想搞完这些真的需要时间和精力的 每天都有忘记做的小任务
建议建议日常任务副本都可以萌宝做!

点评

同道中人,我也觉得有了萌宝其实还好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9 12: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长生区
角sè名:の多巴胺丶
角sèID:1028569954
我觉得:任务繁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远征版主_荼蘼 发表于 2026-5-22 21:11
作为资深酱油,反正我没做完过

你为何如此理直气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隐世高人27315333 发表于 2026-5-22 21:39
区服:长生区
角se名:——聊小髅丶
角seID:1021403886

其实,为啥我觉得。。还好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访谈组_简宁 发表于 2026-5-22 21:56
自从有了萌宝,我觉得天天闲得慌

哈哈哈~~终于抓到一个觉得任务少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隐世高人144117614 发表于 2026-5-23 03:44
我真感觉现在任务太多。精简点任务吧 比如幻象一周两次  蚩尤一周一次 炼狱三劫一周两次。南天门一次 奖励 ...

你说的这些  不都是交给萌宝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隐世高人151594534 发表于 2026-5-27 13:45
区服:最牛首服

角sè名:_丶追忆oノ

同道中人,我也觉得有了萌宝其实还好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萌宝在手,何愁任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任务少奖励多应该会更受欢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任务少奖励多应该会更受欢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3 11:57 , Processed in 0.02894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