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游戏求助] 能不能给弱国一点福利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4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弱国就是弱国,没人可怜你,不可能轮流给你做强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弱国没人充值,所以只能挨揍,这是自然的弱肉强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弱国的玩家承受着每天挨打没有弱**国的大号也不会充钱的,一国独大就是死区,为什么就不能改一改机制,轮流当强国呢,谁也不愿意转国挨打啊,都没人了一个区都看不见人影,还有上班族根本玩不了累死斩妖跑断腿,有的区一国独大到90级什么概念 谁能在弱国待三个月啊,天天挨揍,把相近国力的国家组一起,玩家才会有点动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也是弱国,BOSS也是打不到。呵呵,每天跟在大佬后面混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弱国 福利太少了 几乎没有 领地 什么都没有 太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的玩法都有不一样的,我也在弱国玩过,其实挺爽的,每周基本也有不少资源可以独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没人了一个区都看不见人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弱国基本被商人控制,RMB玩家如果是一两个基本是被一群商人控制,国家只能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说就行了,福利?什么才算真正的福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弱国是不好玩啊,天天被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01:04 , Processed in 0.03387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