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游戏建议] 游戏建议+关于斩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5 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斩妖最好是弄个副本那样的  谁进去谁打  大号看到也只能眼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对啊 主要不世界就没什么啊哈哈这个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这个是什么呀,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什么呀,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比以前的妖自在多了,掌握在自己手中,小号就打打三星的呗,奖励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不要发世界了   就右下角都可以的  天天世界就是斩妖信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那么多号斩妖,都是和大家一起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确实是的,,关键也不岀好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刷新CD长,数量少,血厚难打,都是弊病,但不就是不改吗。。。

还是以前的好,以前小号省时间,直接挂5分钟,一星打完就行了,想打二星三星的去争夺,现在是小号太难了。。。一星二星的都血老厚了,打半天,四星的要被抢,不弄几个小号,一天9次都打不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斩妖真的没法玩了   太逊了   不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01:04 , Processed in 0.02659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