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论坛杂谈] 拳师还真不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6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拳师被削弱了很多 现在拳师的伤害输出应该被调低了不少 没以前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老区拳师也很猛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我转职了,还不然转职玩别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这样的   没有啥技能   一套输出下去就只能等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拳师增加一个无敌技能别的职业那就没的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安排,全部安排上,给一个无敌50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区拳师打BOSS不行,其实新区一样,也不行**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强的花些银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拳师已经很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1:01 , Processed in 0.02647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