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user490708800

[互动广场] 国力相差大,弱国玩家越来越少!下个副本都没有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7 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区都这样,国力严重失衡,搞得一点意思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还去玩新区啊,一般老区人还是稍微多点,老区买个号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号都是抱团得 弱国 基本都是弱国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玩家流失大, 1个国家1个帮会,1个帮会1个家族是现状,强国的家族人多点,弱国的都是摆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冰川是有**就是娘,那管打不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换区不就好了,新区都是这样的啊,89到99就是没有多少人,现在跑的太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把烈风区也合成三国吧,一个国家没几个人,越州一个团30人,还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哪个区都一样的,大号都在一个国家!
不是弱国玩家越来越少,是玩的人越来越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国的区也没什么人啊,大部分都是多开的,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快合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04:17 , Processed in 0.02665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