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论坛杂谈] 5月29号大事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9 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哦,这么大的事情呀!算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拉倒吧,老玩家谁会去新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确定的是名门要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呢   不去新区   老区养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以为咋了,你这也算是标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区体验体验还是可以 想养老可以来长虹区养老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也不去了。就在老区混吧。跑区累死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区玩不久的,参考争霸赛的经典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别去新区,玩不了多久就没 人了,最后合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又有新区了吗?感觉才开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01:06 , Processed in 0.03336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