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user153322696

[游戏建议] 斩妖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9 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提议有点意思,你那是不是新区,攻防跟不上啊,老区很快的,一队伍10分钟打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官方这样设定就是为了活跃度引起玩家打架才有意思 不然都是安安稳稳做任务跟单机有什么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号斩妖只能在晚上做。大号做完了抢的就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恢复以前的斩妖玩法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还行吧,不多也不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9个怪还行吧,老区打的快,新区有点费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才玩的新区,号小,没装备,斩起来是很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斩妖9个怪太多,我都有心理负担,每天都被抢,我要半夜或者6,7点人少的时候打,严重影响我的生活工作,建议5个怪就好,并且不要提示,是游戏设定故意让大号欺负小号吗?小号都**,你们游戏也快关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9个也可以接受,就是有些98和1就爱抢,自己打完了还来抢别人的,损人不利己。就是天生的八十九和一了。还有仗着自己是御史,打完在青龙城抢自己国家小号的,建议这种减少第二天的奖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你可以不大呀,这个还说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01:04 , Processed in 0.02689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