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新手入门] 现在这游戏玩的没意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 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老去都没什么人了,应该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没意思,号差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跟玩单机差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快合区吧,真的人太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赶快把新区合了,把老区也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区还行,整天热闹的很,,,没事就打打架,然后再口水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号小现在只能玩玩单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呀,老区也一样的,都是没什么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家族人一起玩 的确没新鲜血液注入 宣传不够 应该是,就算再多也没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区,所有活人加起来估计不超过1200,哪儿来的人,旧人不断的走,新人没有一个,这种花钱买气受的游戏基本没有吸引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01:04 , Processed in 0.02676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