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论坛杂谈] 想入手个号谁有卖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4 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珍宝阁多去看看吧 在这问有啥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宝要什么样的号都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里能收到号吗?不是要去对比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处都是卖号的。看你想在哪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去珍宝看看就行了,各种价位,哪个区的都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是来老区啊,收个养老的号,不用再做装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收。龙骏区我卖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宝没什么好号,你想玩哪个区就时哪个区去收最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珍宝阁多去看看吧 在这问有啥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谁知道你啥装备啊   我们呢装备都一样  没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07:28 , Processed in 0.02496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