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采访专区] 【个人专访】踏深渊夺鸿运·月入過萬显锋芒(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user319049196 发表于 2026-6-4 17:09
我鉴定出来的都是垃圾

打BOSS才会出好属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user319045450 发表于 2026-6-4 17:13
那还上班干啥,一门心思玩游戏得了

哈哈,上班是主业,游戏是副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user319180008 发表于 2026-6-4 20:44
说实话装备能交易确实人性化

对的,而且据说红包给的真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隐世高人22999137 发表于 2026-6-4 21:00
我就想问,队友也月收入过万吗

这个不知,但红包肯定没他多,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隐世高人12470372 发表于 2026-6-5 15:59
第一次听执号合伙人,吓死我了,带练就是购代就好了,贴金贴的正常点。

怎么,难道不是执号的人么?这个说法并没错误,让小伙伴觉得不适那真的很抱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访谈组_千寻 发表于 2026-6-14 09:34
** 那个五星萌宝孙小圣好帅啊

那可不么,想想那些钱能买多少**茶,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隐世高人22422135 发表于 2026-6-14 11:00
内定的号,普通玩家装备在好也没用

并不是哟,都是普通玩家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脑子肯定是学会了,但是身体的话咳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装备可以交易所以才赚这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样是挑战深渊秘境,有人榜单无名,有人却月入過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09:23 , Processed in 0.02857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