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论坛杂谈] 现在的副本任务还是挺多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4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无双区,拥有3神兵的雷州打不海战,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多了吧?!!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建议所有副本,万仙那些都能让萌宝做,上班族晚上回来就打打BOSS,打打架,多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减负,想得美,任务越来越多,各种材料乱78糟的也多,不通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减负,不给你整个,每天挂机半天的任务出来已经不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是减负,现在是加的,之前斩妖改的一周30个,打完还快些,还要开小号,不然就要开着招怪,这个图那个图来回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只希望不要在减负了,越减越多,我这天天的做任务都要累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说减负,实际不断出新的东西老的还不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凑合着玩玩吧,能打多少打多少,没追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萌宝可以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1:00 , Processed in 0.02572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