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游戏建议] 关于最牛首服和幻灵合区问题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扯什么千古区,这不是国战游戏吗?不讲究策略的吗?哪个区不是一家独大?你倒是想独大你也要付出代价啊,你们宁愿拍的东西放在上古出售也不降价卖给你自己国家的人,你有什么资格扯千古区,你有本事让官方出几个和和最牛首服一样价的牛卡和虎卡,我肯定不说这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合不合区,也就是补偿给的够不够,要是给的跟最牛的差不多,那应该也是可以的,毕竟后面的区跟前面的区肯定 有差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01:04 , Processed in 0.02349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