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论坛杂谈] 千古合神通,关浑天何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6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这三个区都没人了呢,没人就合区吧,不然死区也没啥好玩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合和我无关,我是不去新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合不合区楼主说了又不算,何必在这嘚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这是千古要和浑天合区了???问题是千古合了浑天再合神通也还是没大佬和赤影干。唯一的就是整合3个区高端战力,漂移或者洪荒去争夺资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三魂130都好久了也没合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区差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看到你们说的想笑,说赤影欺软怕硬只敢欺负下面区,你们不也是欺负浑天区么?说什么想要合区人多点,老区不比一个死的新区人多?再说给你们喝了浑天你们能跟赤影打么?,和了浑天千古的继续一国独大吃几年资源,到再合区下面龙跃也跟你们开区短,继续同样的套路和龙跃,不和就卖号走人了,难道给你们和了浑天你们就跟赤影打了么?谁的算盘打的响啊,直接浑天也搞死区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合区是迟早的话,不同意也没有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千古跟神通调卷。浑天的道士是上蹿下跳。现在又来与浑天何干?咋滴,道士收号吃资源不叫独霸?收号的道士对浑天的生态贡献有多少啊?这次理财有看到刷了一万多。别到最后还是一万多啊,道士当初跑浑天雷州拉人的时候啥嘴角,现在收号**家又是啥嘴脸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远征大佬们,都不不需要**心这些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01:05 , Processed in 0.02632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