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论坛杂谈] 关于洪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9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就是为了强国制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月第三周:洪荒幽州=女娲幽州+烈风襄州+最牛首服雷州; 洪荒雷州=女娲雷州+烈风雷州+烈风荆州+烈风越州+最牛首服幽州; 洪荒云州=女娲云州+最牛首服云州+烈风幽州+烈风云州 。
如果说的是这组的话,楼主为什么要网爆自己呢。
烈风襄本国第一,对应的烈风幽州和烈风云州是第二和第三,2个国家的**号难道会比第一的少
女娲幽州比女云强
现在的最牛云看看大号有几个,最牛雷才几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玩到洪荒,不知道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洪荒是老区才独有的吧,我都玩新区,不知道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新手,不知道能不能玩到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没办法 服从安排就是了玩家没有解释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国分一起,这样才能报团揍弱国很有力,报团取暖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能这样整合,最强的合一起,那这个洪荒有啥意思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玩不到一块的合一起也没用,现在这个合法人家是又能玩一块,又是强国包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语的很,上次漂移也是,强国一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09:06 , Processed in 0.02752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