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游戏求助] 剑仙的无敌技能现在是没用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0 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搞全套神兵就能无敌也击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说一点没有,起码无敌的时候,可以在人群中输出点,能站几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遇上神兵套直接回城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玩的N年了,就没玩过剑仙,虽然我是女的,我没玩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这个就是这样呀,钱多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就是这样呀,人家充钱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新玩的,还没玩过剑仙这个职业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游戏最主要的还是花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神兵技能能驱散无敌,包括天神附体也可以驱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敌不可以用回程了,削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09:05 , Processed in 0.02623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