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user419885828

[论坛杂谈] 经典老区再合个六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8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遥不可及,朋友慢慢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合吧,神通跟长虹。合6国,更有激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龙腾区啥时候合区啊,我就喜欢看人揍拉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楼主自己想出来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肯定不现实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长虹人算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说的是那个老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合,十年都不够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新区老区都没人老去一个团队三四十个号活人也就那十几个最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那意思经典最后就一个大区了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1:01 , Processed in 0.02600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