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论坛杂谈] 皇室车重刷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8 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啊,我也不想拉皇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隐世高人2832094 发表于 2026-6-17 20:11
刷到黄车不想拉,喊人砸就是

不是不想拉,是一直有人砸,肯定不愿意选皇室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为啥还要刷回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黄车多好呀,有人都刷绑金才能拉到,身在福中不知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呃呃呃,多少人梦寐以求的事,你居然嫌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这个是什么呀,说不清楚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这个是什么,呵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对对,这个我也挺烦恼。小号拉皇室不值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刷到黄车就认倒霉吧必须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经验多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5:36 , Processed in 0.02631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