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论坛杂谈] 经常看到世界 附近 区域喊 哎吆 打架还**品大药也是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8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吃**里面也老看到人骂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口水战是远征的一大乐趣,说的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人玩别人号不敢吃。只能嘲讽人家玩自己号的吃呗。好象是这么个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仇恨就是口水起来的啊,不然哪来的仇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是无兄弟不远征,现在是无口水不远征,正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吃大药的玩家从来不承认自己吃药,搞笑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太对了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人玩别人号不敢吃。只能嘲讽人家玩自己号的吃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口水不远征的意思就是这样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个口水游戏,无口水不远征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1:01 , Processed in 0.02638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