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论坛杂谈] 萌宝归元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2 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个你好像错了,不是想归元就归元,需要130急,你这115级的别人看不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想太多了,那是给大神号准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身不会弄装备,还出些不会弄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6个星空币??给3星的归元。能涨多少战力和防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收不是不是攻击不会变啊只是变等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萌宝**对于小号的萌宝攻击力不强  没啥用 不用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130再搞一个萌宝归元不就完蛋了,还是一开区搞一个比较合适, 坑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养不起养不起  好不容能出战了  给我一个三星我也不要归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咳咳,离我很遥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归元应该是保留了以前的战斗力,再重新成长吧,不然谁会去归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1:01 , Processed in 0.02601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