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论坛杂谈] 游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2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区都有这种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代练挺烦人的 自己买不起号 拿着别人的号 一顿嘚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对了  每个区都有这样的人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有  还都是大号  每天就是挑起战争  清挂机   抢机密车 专抢小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区的呀呀呀让我们猜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大号都有代练吧?这点小钱还是花得起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带带还真不少,小号做个任务都不好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害,我们家族的大号就是有时候没空我白天就给上上号,但是基本都是人家惹我,我才会去打回去的,人家正常清一波挂机功勋,我都不会在意的,但是一直逮着打,我就要打回去了,不过有时候是别人上的,人家也会误以为是我上的,所以有时候仇恨就是这么来的,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很正常的事?习惯了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就是江湖,打打击败击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1:01 , Processed in 0.02651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