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论坛杂谈] 游戏看人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3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国王很少能干这种吧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玩游戏就这样,很多人都没有义气的,都是往全国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哪个区哪个国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烈风雷的那个国王就是最不行,啥小号都不能幸免,走过路过没放过,全天候巡逻几个方周,神器,这样的人心理戾气**,就是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能口水的非小代不可!!!自己玩没有 玩个大号真当自己是个人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兄弟不远征,这句话说的容易,其实能做到的真不多。能玩5年以上的都是老玩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而已 看淡 开心游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2:39 , Processed in 0.02520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