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user266845642

[游戏建议] 这血条是怎么回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4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旧版的UI是这样的,我也纳闷呢,那个血条为啥突然掉到下面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 看的头晕眼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感觉超级别扭  建议能改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习惯一下,每次维护都是会点问题的,多多少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我看自己的血条,感觉就是空血,然后看BS的血条,也是空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1:01 , Processed in 0.02386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