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游戏求助] 潇湘阁真牛13啊首服说不让散人帮会进团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10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隐世高人99958086 发表于 2026-3-10 08:15
一群找存在的小号,你消费了多少,多开进团分D。扣得一批还嘚瑟

你消费了多少?贴个图出来看看呀,你们潇湘阁的就会叫,你有钱你拿出证据 光用嘴充大款有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隐世高人99958086 发表于 2026-3-10 08:13
一群二,多开不消费的号还上论坛BB。

多开不消费不让玩?那你**一下你们潇湘阁的别多开啊,你们可老二怎么发展起来的谁不知道啊 boss团 3个人能开50多个号这就是你嘴里多开分钱都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隐世高人26244129 发表于 2026-3-10 07:02
那你为什么不进大团打青龙城boss,你不认为你开小团抢大团的boss吗

是红包首领  队伍的不是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句话,抢下国王自己说了算,要不就没办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敌对起个神兵,弄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而已  随便玩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一个散人多好,自由自在的!!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除了开N个小号进团躺着分钱 还能有点什么用?一个国家的一起拉车,你看到别人过来砸车,自己下车倒着往回拉,还好意思上论坛发帖子黑人,就不让你这种蛀虫进团就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典型的颠倒黑白!你把你开五六个小号上国家、上世界骂人的截图发出来呀,这么恶心凭什么让你进团跟着混?人家砸车你不去,人家打架你不去,人家护车你还不去,一说打BOSS你把号都弄进团分钱,你说你这样的对国家有什么用?吃着人家的,还说人家喂的不好,小人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帖子一看就是来黑人的,明眼人一眼就能看明白,无非又是不知道开了多少个小号想进团混钱,还不想出力。人家不让你混了,就来论坛黑他们。哈哈哈,,,真无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01:33 , Processed in 0.03034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