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论坛杂谈] 一个老玩家小白重温游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13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玩着玩着就认识了,同样爱好游戏话题有,祝你找到好伙伴YY吹吹牛 侃侃大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3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人多啊,开个歪歪上百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3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区有什么玩事,一周就没有几个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跟现在差别老大了,但没办法了,不可能一直停留在以前,怎么说都要进步,现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收个大号吧不用烦等级,还能玩玩过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区三天,跑路百分之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区三天,跑路百分之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走不送,老区多好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被坑跑了,又继续回来被坑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区一直在开啊,都是跑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01:33 , Processed in 0.02660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