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世高人9479904 发表于 2026-4-2 18:39 咋地w10以下的系统不配玩这个呗? 我就不明白你折腾个这样的干啥,上一期的不行吗?有点脑子没 ...
使用道具 举报
隐世高人121151718 发表于 2026-4-5 10:25 版主,是不是Win10以下的电脑都不配玩这个游戏?那估计一半人进不去,还能为了这个破活动,再去买一台高配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8:53 , Processed in 0.02783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