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游戏建议] 兄弟同行能不能把奖励调成一样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7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人组兄弟同行,调成一样才合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7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强烈支持,一样才公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7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说不是呢,兄弟同行,为啥还要分一二三等,不应该相同待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7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不可能的吧,肯定得圣仙奖励好过那两个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7 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大可能,就是上面奖励肯定会好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0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肯定还是要有个主的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0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大程度上就是要你多开号,显得这个游戏的数据(shuju)很好.....;不能砸了自己饭碗,改不了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吧?!哈哈哈哈哈,唉呀**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不想当次的,所以开俩小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可能啊,白给的都不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01:29 , Processed in 0.02659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