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论坛杂谈] 紫**神明太多了怎么处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23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那么多啊?包包放不下了?实在不行就扔杂货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3 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不是说能**吗  弄啊  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3 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放着呗  你能咋子整    早晚都得出活动    慢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3 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花钱的紫**还真没应用我包里七八个打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3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我也不知道,我包里也好多,分解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3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你,我紫的都不够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3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没的处理,分解不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3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因为你的其他神明太少了              我反正感觉不够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3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会分解,求大神指导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3 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建议可以分解,你给冰川客服打电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7:34 , Processed in 0.02601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