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论坛杂谈] 这三个月来玩远征OL经典版对游戏的一点想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24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起来刷个任务,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4 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有了注灵直接就是强化攻击呗。提高命中和致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4 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一关,爱谁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4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而以,你不要太在意什么,打发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4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那是很早以前的事情了  现在远征已经不是原来的样子了,经典时的盛世玩法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4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经典版人少 4.30 号争霸区人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4 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玩个游戏哪有什么想法打发时间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25 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远征版主_钕色 发表于 2026-4-24 22:31
现在经典版人少 4.30 号争霸区人多

新区都玩腻了。从69玩到120的 不想跑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5 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升级慢任务多,玩不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5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真有那么好玩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7:32 , Processed in 0.02717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