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论坛杂谈] 烈风啥时候合区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24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隐世高人95960571 发表于 2026-4-23 11:55
老区没必要合区啊,你得想想,下面的区,女娲,跟首服,开服年限就差很多了,再下面幻灵,你都合区,等激情 ...

除去裂缝幽州襄州 女娲那个国家不比其他强。裂缝的都不一定打得过女娲的。最牛的也是。除去襄州。那个国不比裂缝5**的也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4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合 不着急别的区还没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4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合三国也可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4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隐世高人96526509 发表于 2026-4-24 09:48
除去裂缝幽州襄州 女娲那个国家不比其他强。裂缝的都不一定打得过女娲的。最牛的也是。除去襄州。那个国 ...

你说的是大号,首服的大号不比女娲和烈风差,问题是下面的号,比如首服的号,他们三魂都不够130,这个差距,小号怎么追?那边小号普遍都12万战力左右,11万,10万的都很多,合区每次都要损失玩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4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知道,合区会出公告的,你关注一下公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4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知道,合区会出公告的,你关注一下公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4 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不太会合三国,或者是漂移这样子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4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样都是玩,合不合不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4 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  一辈子都不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5 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烈风合三国几率不大,合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7:32 , Processed in 0.03337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