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游戏BUG] 家族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25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接车的人多DD就多啊!有什么奇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5 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族没人吧,接车的人多D才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5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家族  好长时间不拉家族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5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理说的话应该是接车的人越多,砸车的DD就越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7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都是根据投保人数来的啊  资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不是看接车的人数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问题把我看傻了  是接车的人少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清楚,目前还没遇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7:30 , Processed in 0.12955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