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论坛杂谈] 我认为的经典最减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26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版是不是要合装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7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是 没有军饷任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7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版还减负??多少任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7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懂国力的经典老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经典版的活跃值这么好弄嘛    优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了 每天泡温泉拿经验最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玩了一下新区确实很减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吧 公认的经典比梦想版累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刷无极天书也有活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减负就是个忽悠人的其实就是要出来坑钱的东西     压力更大了小号就是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4:13 , Processed in 0.03260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