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论坛杂谈] 说说玩远征这2个月的感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26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大环境这么不好,没有几人有钱人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6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战斗只有和平发展 就是末路了   没有人再冲动的充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6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完全到后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6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神兵号号老区都有号的,一般人刚开服哪有哗哗冲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7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对游戏神兵号的感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7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兵号都在老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7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兵号还是蛮多的,都在争霸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7 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老区玩着比较稳定,新区确实没人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神兵号也许还能玩的更久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区没神兵号不是正常吗 等级不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8:44 , Processed in 0.02739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