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游戏建议] 弱国太没意思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28 0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弱国真的太无聊了  啥也打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8 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弱国天天挂机,都快无聊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8 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唯一的办法,老板抱住你的大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8 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和你恰恰相反,弱国有加成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8 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弱国除了任务啥也跟弱国没关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8 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游戏基本这样了,没办法,并且天天世界除了卖号,就是卖号,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就是在弱国  天天养老   也挺轻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弱国福利大佬们不愿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在强国的人玩多,但是只要有兄弟,在哪玩都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活动就是开团,抢不过混不到东西,被击败的不要不要的,也不团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19:52 , Processed in 0.02684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