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互动广场] 漂移最后一天,长虹第一大号竟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29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user94097226 发表于 2026-4-29 10:22
5-6个连体号打一个号  单挑就10连趴    不连体敢出门不   龙云是真怂啊

确实是这样,龙云的神兵套都是连体婴儿似的,只有一起的时候能装一下,单挑某雷被打成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9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user40747992 发表于 2026-4-29 10:58
实力确实是有差距,龙腾三个号太强

七个神兵套打三个怎么打,冰川是真会安排,这么丢脸的事还好意思拿出来说的,是怕脸丢的不够大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9 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user40747992 发表于 2026-4-29 10:58
实力确实是有差距,龙腾三个号太强

5个神兵套打1个   还填个脸叫  单独都不敢出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9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啥第一大号。。还能附近打字让别追了,打不过就不打,不就好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9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隐世高人20154672 发表于 2026-4-29 06:07
别吹牛**了,我天天看直播都是你们几个人出门才敢跟无敌菜打,没一个单独出门的 ...

你是没长眼睛吧,无敌菜跟碧落打架,单挑哪次不是没血他跑的人都找不到了,他也就敢跟雷少打打,不愿意跟他单挑是实在追不到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9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铁锅之大 炖不下  好多只菜鸭     游戏打不过就要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9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user94097226 发表于 2026-4-29 10:22
5-6个连体号打一个号  单挑就10连趴    不连体敢出门不   龙云是真怂啊

你眼瞎呀,他跟碧落没有单对单打架吗,不一样跑起来,眼睛不要可以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9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敌菜被揍了一个月,每天死的不要不要的,整个长虹雷州车都不拉了,输不起的一群人,下次漂移接着揍长虹雷州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9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user94097226 发表于 2026-4-29 10:22
5-6个连体号打一个号  单挑就10连趴    不连体敢出门不   龙云是真怂啊

你这是不把嘟嘟侠当人还是不把绿毛龟当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9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搞得好像长虹雷没人似的?回长虹就全都是人了。?一飘逸就装死?有本事约一架的,哪次打架不是灰溜溜的夹着尾巴跑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7:31 , Processed in 0.02739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