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游戏建议] 最讨厌游戏里骂人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都要成死区了,就看人吵架还有点意思,可别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架的骂人的确不好,清挂机的是找骂受着吧,特别是欺负小号骂你是对的.想想自个对号入座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个老问题,从未解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口水的 还可以看看,最怕,一天到晚 ,家族里没个吱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口水不远征. 其实也正常这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架口水的招人烦,无故乱砍人的,欺负做任务小号的更招人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远征特**,,,,,,习惯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 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口水的招人烦,无故乱砍人的,欺负做任务小号的更招人烦。女娲区的阿三小刀小魔天天挨骂,天悦雨柔天刀人人敬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 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架口水的招人烦,无故乱砍人的,欺负做任务小号的更招人烦。女娲区的阿三小刀小魔天天挨骂,天悦雨柔天刀人人敬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怎么说呢?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7:32 , Processed in 0.02642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