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user161789714

[游戏BUG] 吃**没箱子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0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好多这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有补偿吗,出不去,进不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全靠猜了,看谁能抢到,其实这样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一直出问题,都没**常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在YY就听吃**的一直在叫没有箱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才玩的新手,还不会吃**,有带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是卡了   有补偿最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川请的啥技术人员,都是干饭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卡的直接掉线了,,还是掉了几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像王者荣耀一样,挂机或者掉线的就用Al代替,并且能像控制u冥宝宝那样一个人就能随意控制其他两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5:52 , Processed in 0.02856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