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user51869202

[论坛杂谈] 十几年远征你老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0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人老了,而是时间带走了一大部分的热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玩了快13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喽老喽,我们都老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笨,就只能玩一个号,两个号都玩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隐世高人148697064 发表于 2026-5-9 21:40
老区一个人至少2-3个号平时带着

一个号有时候做任务不方便  多开最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这样,有的一人开2组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都是多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区一个人至少2-3个号平时带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岁月**跎,我们和冰川游戏一样渐渐老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号三年了,一毛钱没充过,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5:52 , Processed in 0.02833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