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论坛杂谈] 关于老区战力差距过大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7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没办法啊。人家话几十上百万的,你能比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7 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真是没毛病  差距越来越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老区最大的问题是,大号和中等号的差距过大,导致除大号外,基本都是打酱油的,看看现在出的活动就知道,一般的号都不充值了,这个我觉得主要有2个原因,一是一般的号消费能力的问题,感觉花个几百上千的又不划算,花几十块钱感觉又没有任何作用,所以干脆不充值了,二,主要是现在的活动性价比太低了,都是老区了**早就今非昔比了,出的活动还是**不变的价格,比如刚结束的感恩回馈,想换点东西呢,换花费的钱的比在游戏里面收的材料还要贵很多,你说这样谁还参与,比如现在中等号缺的元神材料,换一个玄冥要1000金币、公共2000、祝融.3000,我们区金币1000=750D,游戏里面收材料玄冥200多D,公共600D,祝融800D,你说谁去换,你开这些活动顺属于消遣玩家,所以老区想要缩小战力差距问题,必须要多出一些在元神材料、仙魂、强化,镶嵌、等等活动,并且这些消费要比游戏里面产出更加划算,因为这些东西对大号来说早就到顶了,根本不会在乎,但是中等号还是很缺的,其实相反的那些大号也希望玩家多,有激情,要不花那么多钱去打谁啊,再好的装备也是玩单机,也没有意思。支持,让那几个大号去玩吧,咱耍单机,充钱也得不到好东西,花1000战力100都涨不了。没充钱的冲动了,花了2万,还是个垃圾号,养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差距越来越大  大号玩单机  小号也玩单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区人家大号花了多少钱,你想不花钱打大号异想天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区人家充钱多的神兵套或玄兵套怎么去比,战力肯定差距很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差距大了,感觉一点意思都没有,大号一个技能就把中小号给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定道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没意思,都是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差距**没什么意思都是打酱油单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2:39 , Processed in 0.02640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