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论坛杂谈] 应该取消大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7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氪金啊 你也可以吃啊 没办法 游戏就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7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你大药全部取消了,那所谓的VIP还有什么呢?那些白花花的银子不是白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7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也用,那你要这么说,那大号呢,小号呢,很多人都是不够的,只不过是大号本来就不好打了,有大药更难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可以花钱买大药跟他玩,不要自己没钱攻击他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药谁都有啊,有些人打架喜欢用大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我** 不应该取消大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人的世界。你有钱也可以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药现在不都是取消了吗?就是只有慢慢回复额那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大药建议你也买!哈哈。起码能抵挡一会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设定 总得也让小一点号体验下击败比自己大的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19:52 , Processed in 0.02600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