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互动广场] 【每周热门】第56期:你觉得现在的任务多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31 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长生区
角sè名:の_卡卡灬o
角sèID:1036871006
我觉得:我是个手残,不会打架~玩游戏就是打发时间,做任务,我觉得任务一点也不多~每天早上一到公司,第一时间先接内丹任务和守边任务,就开始家族作战,火龙岛除妖一星期25次,五天做完,上古赏金任务(一星期只有二次),圣墟除妖采莲,然后回领地钓鱼,家园拜访,11点打个龙王后泡澡等刺探,**,下午做做副本,萌宝可以消除南天门 凌霄殿采集跑商海底任务,其他副本一个礼拜多的是时间打~所以我觉得任务一点不多~我喜欢任务~就是除妖麻烦点,不过现在无所谓了,号多,四星啥的多得很,四星没有就打三星,二台电脑我可以12开了~这些都不是问题~所以,不多不多,我爱任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3 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可以呀,每天下班回来做休息任务刚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3 11:59 , Processed in 0.02393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