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论坛杂谈] 拳师还真不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7 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拳师不行酒换一个职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怎么看了这么多关于拳师的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版老区都是玩天师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拳师有个无敌,那就很厉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拳师爆发还是可以的,基本啥职业都打一通就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意思也是看**作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老区玩拳师的少了   好多都是法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也不至于不行 拳师还是很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拳师加个无敌技能,全世界都是拳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拳师还是可以的,一套打完就跑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1:01 , Processed in 0.02537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