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论坛杂谈] 5月29号大事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9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有新区开吗?梦想吗?感觉才开了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新区快一个月了,这开的又是什么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永远的强国弱国,**轮流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知道,没玩过新区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区不去呀,没什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区完全没必要去,都是玩玩没人了就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区养老挺好的的啊,新区很快就没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呀 小区还真没打听这个事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新区基本就是玩到69级公会就好多人出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标题以为又是什么大瓜的,结果点开一看,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01:06 , Processed in 0.03140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