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user153322696

[游戏建议] 斩妖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9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问题建议多少次了一点用都没有,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组队打快些就不会被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减少次数,奖励提高,现在的 9次 不就是让人开小号召么 真是心烦,。。。召了还被抢。特别是龙腾那3个泡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都被抢的**,没有办法谁钱充的多就听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你还能打完   我都不打   没得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提过建议了,官方听吗?

我是觉得,一星二星的,血量太厚了,应该大量减少,另外是CD时间7小时,不开小号根本就做不完9个,太多了,减少喂5个,奖励翻倍就好些。。。

至于抢,坏种哪个区都有,我是建议取消妖兽频道,右下角显示就够了,左边这样刷,耽误大家上世界收东西和卖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吧,不是很快就打完了吗,哪用的着这么久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在吐槽斩妖,官方就不听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改成5个的话奖励要加上去才行,最好不要系统提示,好不容易有一丁点免费的东西还要给人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改成谁召唤出来的就归属谁,被击败多少次都不会变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01:04 , Processed in 0.03030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