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新手入门] 现在这游戏玩的没意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 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抓紧合区 人多才热闹  好期待能合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还行吧,先这样玩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做副本,打打架还可以了,弄个中等号耍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小号没什么玩头就是打打副本任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这样 一个已经存活16年的国产网游做到这样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林冲玩家玩不了这游戏,好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太对了 不合区都不爱玩了 没有意思 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玩单机吧,,没什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也老,人也老,玩得没有一点新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版本来人就少了,怀念以前国战能开两三个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01:04 , Processed in 0.02887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