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论坛杂谈] 游戏人越来越少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3 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很多小号都挤兑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够了,能做任务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夸大其词了吧,一个国家二百人还是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区的人还是蛮多的  只是白天大家的上班  晚上还是激情的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多,强弱差距**,小号根本没得玩,不少人就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所有的活动,都倾向于**币玩家,人肯定越来越少,最后垮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号小号之间的战力悬殊**,充钱的活动太多,一个接一个,都是无缝衔接!搞的好多人玩的都没有意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 大号都是几个自嗨的袋子罢了,战力差那么多,各个区都是一国独大,再看看充值活动,门槛越来越高,平民玩家战力一直往下拉,小资玩家消费不起,土豪毕竟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区玩到89 一个国家也就10个人左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04:19 , Processed in 0.02565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