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论坛杂谈] 想入手个号谁有卖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4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收号,别入坑,已经和从前不一样了。别浪费钱和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霞光吧,没什么大号,激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号不值钱珍宝阁有的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区老区呀,你不说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你想收多少钱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收个玄兵套可以,卖号的很多自己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你不该在这里问的。。。

首先你想去老区还是新区,新区装备什么都是0开始的,老区可以买成品号

其次,你的预算是多少,想买哪个档次的号,哪个区的号,什么都没有说,没办法估价的

你要是很久没玩了,想回来看看,建议老区先买个几千的小号,熟悉各种系统,各种任务和活动,之后再考虑要不要换号和换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07:28 , Processed in 0.02810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